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08-09-2019

祛您的厄,拔您的苦!就讓觀音守護你!

祛您的厄,拔您的苦!就讓觀音守護你!

快來體驗2019水陸東大門展區特別活動!!

靈鷲山第二十六屆水陸空大法會於8/7(三)正式啟壇,指標性的東大門形象區今年以觀音祈福祛厄修善的創意互動,迎接全球靈鷲人歡喜回家。


2019水陸東大門展區

年年參加水陸法會的靈鷲人,一踏入現場最期待東大門入口意象的創意,以呈現教團年度理念推廣為主,還有特別主題展區互動,讓信眾走入水陸法會現場體驗到第26屆的主題新風格與祈福連結感;今年東大門以安奉在靈鷲山大禪堂的毘廬觀音聖像結合日式風格的祈願繪馬座為視覺印象,邀請信眾隨喜護持就能於繪馬座掛上祛厄災病的祈願卡,匯集大眾祈福的正能量,力行教團對宗教文化的尊重與包容。


心道法師說:「慈悲就是利他,利他就是拔苦,拔想法的苦、拔做法的苦,放下就快樂,不放下就是折騰。」
消災祛厄祈願卡以師父法語結合諸佛菩薩慈悲渡眾、祛厄拔苦為靈感,特別使用軋型字卡的設計,讓信眾方便將祛厄、祛災、祛病的祈願卡字拔取下來,投入中央壇城區前的消災祛厄納受箱,祈請諸佛菩薩佛力加持,慈悲納受,象徵拔除眾生苦厄;為強化禮佛的儀式感,讓信眾對佛法教育更親近,更規劃了心經回向文的服務,增添殊勝的正法能量,水陸法會的第一天立即感受到諸多信眾踴躍參與與祈願後的喜悅!

 

誠摯歡迎海內外信眾們一起回家打水陸,以恭敬心到水陸法會進行生命大和解,以歡喜心到東大門形象區體驗祈願祛厄活動,感受生活即佛法的修善轉念。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