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法會資訊
09-04-2021

2021年密壇修法開始 歡迎預約禮佛參訪

靈鷲山水陸法會於2001年起增設密壇壇場,每年都特別恭請藏傳佛教法王、仁波切與高僧大德共同主壇修持息(息災)、增(增益)、懷(懷愛)、誅(除障)等四種圓滿事業修法。根據修行次第,每日排程進行,引導圓滿修行,為亡者超度,闔家消災祈福。
 


 

今年水陸法會回歸總本山辦理,密壇是唯一施設在上院(無生道場)的壇場,地點就在供奉全台灣最大尊-財寶天王的財寶宮殿。密壇所修持的法,有:佈施煙供、瑪哈嘎拉修法、施身法、普巴迴遮修法、蓮師財神總集、中陰文武百尊救度法等。親臨現場的信眾更能藉由難得一見的密教儀軌,在莊嚴的境地中承接教法甘露,升起善念的同時,也產生淨化的作用,破除迷惘與困惑。



 

密壇以煙供上供養、下佈施作為每日圓滿的開始,去除法會一切障礙,轉為清淨的資糧。密壇施設的意義在於助法界眾生解脫輪迴苦海,這是殊勝的法佈施,對祖先及個人的修行都極為重要,諸密法之修持更可令自己消災祈福,圓滿福報,消除業障,種下成佛的種子。中陰眾生則可受到佛菩薩、佛法的救度與加持,解除痛苦,去除苦難。歡迎大家撥打02-24991100,分機3200預約參訪時間,並配合即遵守大會防疫規定喔。

 
【密壇參訪說明】

 
【祈福預約時間表】

 
【密壇修法時間表】

相關文章
2023年水陸法會 心道師父 開示、皈依行程表

—2023年水陸法會心道法師照例將有重大開示及大皈依,以提策信眾參與水陸法會應具備的正...

08-08-2023 法會資訊
2023年靈鷲山水陸法會 行前重要資訊

—心道師父說:水陸法會就是將愛心擴大到無形並連結社會大眾的愛心,讓社會得到淨化安定...

07-21-2023 法會資訊
2023靈鷲山水陸法會 召請文說明

—在家中如果有佛堂,請在佛堂念誦靈鷲山水陸召請文;若無佛堂,則對外面虛空念誦召請文...

07-20-2023 法會資訊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