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2021年線上21日水陸閉關法會

2021年第二十八屆靈鷲山線上水陸閉關法會

將以二十一日線上閉關的形式,以千年傳承結合無遠弗屆的線上科技,在二十一天中讓大家都可以隨時隨地便利修法,與十法界眾生於聖境中海會雲集;即使是雲端修法,亦能次第而上地深入經藏,智慧如海,在莊嚴攝心的梵唄聲中進入勝妙的心靈殿堂「安住本來」。

21日閉關,從外壇佛事開始,每日在僧團的帶領下精進誦持及聽聞大乘佛法中的重要經典,增長我們的智慧;連續三周的周六日禮拜梁皇寶懺,懺除無始以來的障礙,讓我們的靈性更加光潔;而水陸法會的核心內壇,則施設在象徵靈鷲山三乘合一傳承法脈的金佛殿中,以殿堂本有的神聖與莊嚴,引領眾生契入法義,自在無礙。

請點擊【21日閉關法會緣起】由常存法師為大眾做更詳盡解說。

21日水陸閉關法會蘊藏無比豐富的佛法智慧、更具有無邊功德利益,是千年難逢難遇的殊勝法筵,敬請大眾把握因緣踴躍參與。
※法會日期:2021年8月20日~9月10日,共21天。
※法會地點:靈鷲山無生道場

詳細信眾參與辦法請見【如何參加21日閉關法會】

另有心道師父於線上向信眾開示、身教言傳,帶領信眾深入法要,體會經藏及修法儀軌的意涵。
請見【心道師父開示時間表】

2021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日期】2021年8月20(五)~9月10日(五)
【電話】+886-2-8231-5789
 
【2021年水陸法會-線上報名】
【內壇樂捐表(新報)下載】
【內壇樂捐表(續報)下載】
【外壇樂捐表下載】
【內壇召請文下載】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